“整体打7折还不止!” 苏宁易购多重补贴助力以旧换新

2024-04-03 17:59: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3月29日,苏宁易购携手超30家家电生产企业,正式开启家电以旧换新行动。首轮活动消费数据显示,以旧换新销售实现翻倍增长,冰箱、洗衣机、空调成为三大热门换新品类,增速均超150%。大容量、大尺寸、趋势类家电升级需求旺盛,绿色节能成家电换新标配。

苏宁豆芽图片20240401164328274

活动启动的第一个周末,苏宁易购全国多地门店收银台排起长队

  活动期间,消费者在苏宁易购门店参加以旧换新可享支付立减10%,并可叠加各地政府补贴,优惠力度更大。3月30日,上海市启动新一轮促进绿色节能家电消费补贴,在成交价格基础上立减10%,单笔补贴额至高1000元。当日,家住上海的李女士一家五口来到苏宁易购五角场店选购家电,“今年我们全家搬进新房,三室两厅。家里老人、小孩都得照顾到,要买的家电很多。”李女士一共选购了3台空调、3台电视机、2台冰箱、1台洗衣机和1台干衣机。“之前我来看,原价将近9万元。参加苏宁易购以旧换新活动后,在门店优惠基础上立减10%,省了2万多元,再叠加政府立减补贴,最后只花了差不多6万。多重优惠下,整体打7折还不止!确实很实惠!”

  据了解,在多重优惠及补贴活动带动下,3月30日,上海苏宁易购以旧换新套购占比达45%,以旧换新超8000台。洗碗机、75吋大屏彩电、嵌入式冰箱、健康空调等产品销量位居前列。

  在西安,以旧换新活动带动苏宁易购销售同比增幅达437%。“家里的冰箱、洗衣机和电视差不多都用了超过8年。最近刚发奖金,想趁着这波苏宁易购的优惠换新家电。”家住西安的李先生计划换新使用多年的旧家电,他看中的西门子无霜冷藏冷冻箱、海尔洗干一体机和创维彩电原价分别为16889元、10998元和15999元,门店活动叠加10%立减优惠后,到手价分别为13198元、8998元和12720元,共计节省将近9000元。

  “此次苏宁易购联合品牌率先发起以旧换新活动,就是为了充分让利消费者,提供更大力度补贴、更多产品供给和更优服务体验。”苏宁易购线下门店相关负责人介绍,“以旧换新活动将持续至5月5日,覆盖五一黄金周,相信届时门店客流和销售情况会有更大增长。”

  业内人士分析,国家和地方政府有力支持、家电生产和销售企业携手补贴、银行和协会协同推动、拆解和回收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可以共同为用户以旧换新打造高性价比、专业和便捷的消费体验,这将进一步推动家电以旧换新和消费潜力释放。(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