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不敌真情——驰援京津冀,旺旺在行动

2023-08-14 11:43: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4日讯  晨光熹微,一辆辆装有旺仔牛奶、旺旺雪饼等爱心物资,载着希望与牵挂的货车逆行开往灾区。

  近日,受台风“杜苏芮”影响,京津冀等地出现极端降雨天气,引发140年一遇的洪涝灾害,百姓生活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灾情牵动人心。

  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副总裁蔡旺家听闻后,心系受灾群众,紧急指示旺旺北京、天津、石家庄和哈尔滨等分公司开仓驰援受灾地区。全体旺旺人闻“汛”而动,有条不紊地调拨物资,开展捐赠行动,确保每一份食品、饮品都能送到灾民手中,助他们渡过眼前难关。风雨同舟、肝胆相照。据悉,此次捐赠规划总金额超过千万元,其中包括500万元现金、价值近400万元的灾后水神消毒产品及价值近300万元的食品饮料。

  旺旺北京、天津、石家庄、哈尔滨分公司总监、负责人亲自前往一线指挥,确保捐赠行动顺利开展。当地市志愿服务基金会还为集团颁发了“抗洪爱心单位”等牌匾,感谢旺旺与灾区,守望相助,共渡难关。

  截至目前,旺旺集团已陆续捐赠旺旺雪饼、旺旺仙贝、旺仔牛奶、旺旺乳酸菌饮品、贝比玛玛等系列产品至北京市房山区、丰台区、门头沟区,天津市南开区,河北省涿州市等地,帮助受灾民众解决饮食需求。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调拨的产品以米果类和饮品类为主,旨在为受灾同胞和救援队伍提供有效的支持。

  旺旺集团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始终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人溺己溺,人饥己饥”的理念。如是说,亦如是做。一直以来,旺旺集团不遗余力地支持两岸一家亲,在危难时刻,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尽显血浓于水的同胞亲情。2021年河南水灾、2020年江西水灾和2016年南方八省水灾不幸发生后,旺旺均冲在一线,为灾区民众提供食品补给,解决紧急需求,助力家园重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