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萌到! 济南万象城巨型“芙芙兔” “夏日的安可”欧式花园,假日全新亮相

2023-04-28 10:25: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济南万象城推出了2023年全新“夏日的安可”系列氛围装置,邀请到团宠“芙芙兔”,将下沉广场打造成高级感满满的“北欧花园”。软糯可爱的芙芙兔和舒适的花园氛围吸引众多市民来拍照打卡,互动。

  3.5米的跨层“芙芙兔”最引人注目,它敞开怀抱迎接着八方来客。投入的芙芙兔怀抱,感受初夏的美好。

C:Usersjnmixc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4ccb537d5d07b3b32e255286a0f8a78.jpg

  沿着“灵动阶梯”拾阶而下,步入唯美北欧花园,“芙芙兔”或舞姿摇曳、或慵懒自在、或萌趣可爱……享受在喧闹城市中的 “超萌力”!还有魔法许愿喷泉、浪漫花房、休憩一隅……简直太出片啦! 

  4.29-5.3期间,来“芙芙兔市集”,品尝醇香咖啡、逛玩潮流美物,邂逅北欧花园,“摊”开生活肆意想象!更有溶洞音乐旗下:金美儿、鲁怀德、洛星河、白鹭、抒瑶、谷星瑶等人气歌手,热情开麦! (本网记者)

微信图片_202304251454113

责任编辑:张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