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献礼展|MIXC x ELLE 封面大片主题展空降万象城

2023-03-06 15:07: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3月4日,济南万象城与《世界时装之苑ELLE》共同打造‘Colour For Lady’封面大片主题展。致敬即将到来的女神节,展现女性多元时尚魅力。

  《世界时装之苑ELLE》是第⼀本进⼊中国的国际⾼端⼥性杂志,⾄今⼀直扮演着风格推⼿与创新潮流⾓⾊,始终为中国风尚界创造新的震撼。2023年适逢《世界时装之苑ELLE》35周年,作为对内容与传播形式不断探索、不停与时俱进的时尚媒体品牌,ELLE也于此特殊之时回望、弥新。

  本次ELLE封面大片主题展,共包含四大点位,适合漫步观赏、拍照留念。

几个人在火车旁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桌子, 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她智慧·先锋书报亭

  在复古书报亭中翻阅杂志、与时尚同频共振

人的照片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她能量·超风尚拱门

  穿梭定格潮流瞬间,发掘时尚轮回

C:UsersGUANTO~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7c7fddab41ca64f4bc2ebf99975449.jpg

  她魅力·封面展长廊

  35+ELLE经典封面秀场长廊

  体悟女性多彩魅力

女人站在镜子前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冲浪板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她惊喜·潮造型公园

  休憩长椅、时尚拍照箱……

  留下属于你的专属ELLE封面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男人, 房间

描述已自动生成

C:UsersGUANTO~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7322ca9fd63884e9b34ff07c48637b.jpg

  三月,来到万象城时尚主场,一同纵享时髦,且活且飒。

  展览地点:济南万象城L1时光之境(近DIOR)

  展览时间:即日起至4月9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