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正式开启“一家童乐”欢乐季

2020-09-07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202096,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携手华为P40在酒店35层大堂吧成功举办了“小马宝莉”魔法下午茶品鉴会,将希尔顿“一家童乐欢乐多多”家庭住宿套餐里的IP主题融入到酒店餐饮产品中,正式开启了变形金刚、小马宝莉、地产大亨的泉城之旅。随后,酒店还将围绕这3IP,陆续推出“玩伴多多”甜品美食节、IP主题生日蛋糕、IP主题宝宝宴生日宴等缤纷产品,为当地及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们打造娱乐休闲的多重选择。 

  本次品鉴会在位于35层高空的济大堂吧举行。图书馆风格的宽敞环境变身为小马宝莉中的魔法世界,栩栩如生的小马宝莉甜品与装饰交相呼应,色彩缤纷绚丽,气氛慵懒闲适。在特别搭建的小马宝莉全景美陈前,各位嘉宾纷纷留影打卡。星厨课堂环节,饼房厨师长Kevin向各位嘉宾详细介绍了此款下午茶的灵感来源,坚持严选优质原料的同时,采用创新技艺烘焙,将小马宝莉的乖巧形象,巧妙的融入甜品造型,比如下午茶里的“月亮公主水晶蛋糕”,便是采用分子料理烘焙技法,以水晶梨和巧克力制作半圆月球,口感爽脆,味道浓郁。随后,专业摄影师向嘉宾讲解手机拍摄美食的经典构图和拍摄技巧,各位嘉宾通过华为P40手机感知全新视角的下午茶风情。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销售总监聂磊先生表示,后疫情新常态下,打造安心、舒适,满足家庭、亲子、闺蜜等各类亲密群体休闲娱乐需求的产品体验成为当下酒店业的重点课题。小马宝莉、变形金刚、地产大亨传递的积极正能量,与希尔顿热情好客的待客之道相得益彰。 “一家童乐”家庭套餐是酒店不断丰富客人美好安心生活选择、打造温馨的家庭欢乐休闲体验的新尝试。“济南希尔顿也将进一步挖掘自己作为首家希尔顿中国区全服务公寓式酒店这一独特优势,继续开拓创新,不断研发新产品,为到访泉城的宾客们尤其是家庭亲子类客人提供优质服务,创造难忘回忆。” 

  希尔顿(HIL)携手全球著名品牌娱乐公司孩之宝带来 “一家童乐”全新家庭套餐,旨在满足后疫情新常态下亲子休闲出行需求,让家庭宾客在享受欢乐温馨的旅行体验同时,增强彼此间的情感交流。全新的“一家童乐” 家庭套餐包含免费加床、房型升级等丰富家庭出行礼遇外,更与孩之宝旗下三大备受喜爱的经典娱乐IP——变形金刚、小马宝莉、地产大亨展开为期一年的旅游业独家联合推广合作,推出儿童定制联名礼包和主题餐饮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童趣满满的欢乐时光,打造情感交流的空间。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