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美姿旗下舒客携手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开启“微笑力量守护爱”公益行动

2020-12-09 17: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今年5月,广州薇美姿旗下舒客儿童口腔健康专项基金计划开展“微笑力量守护爱”活动正式启动,其中包括健康科普课堂和儿童健康卫生公益行。在全国将近20个城市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微笑力量守护爱”健康科普行动,致力于提高少年儿童的口腔保健意识,同时增强家长对孩子口腔健康乃至个人卫生健康的的关注程度。 

  DSC00817 

  关爱儿童乳牙健康,口腔护理进校园 

  “病从口入”这句成语,道出了口腔是人体健康第一道“门户”的真相,特别是对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少年儿童来说,这一时期孩子的口腔健康,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5月,舒客前往贵州毕节纳雍县居仁西纳雍天河实验学校,邀请专业讲师向现场孩子们带去了一系列活泼生动的口腔健康科普课堂,帮助小朋友们认识牙齿健康的重要性,并养成良好口腔卫生的习惯。 

  DSC01224 

  课堂上,专业讲师生动地向孩子们讲述:科普细菌组成、口腔卫生的重要性,并现场进行了科学的刷牙示范,现场纠正小朋友们刷牙习惯中常见的误区,利用牙齿模型进行刷牙示范指导,教会孩子们正确的刷牙方法,引导小朋友们关注自身口腔卫生,增强口腔键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 

  虽然,舒客给孩子带来的口腔课堂是短暂的,但是影响是一辈子的,同时也为他们未来的口腔和身体健康打下坚实基础。此次活动,不仅为构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而且还将舒客品牌的关爱传播到不同地区。 

  DSC01211 

  儿童卫生公益行 舒客一直在路上 

  儿童口腔健康是一生健康的基础,目前,我国儿童龋病患病率呈现上升趋势,口腔健康知识知晓率和行为养成率低,再加上由于疫情缘故口腔健康比以往都更为重要,为此,儿童口腔卫生工作亟需加强。 

  针对这一背景,舒客儿童口腔健康专项基金还在全国20个城市拉开儿童健康卫生公益行活动的大幕,邀请专业人士进行口腔清洁护理科普教育。结合播放口腔结构、龋齿形成动画影片,展示口腔装置模型、播放刷牙儿歌等形式地教学,通过知行合一、帮助儿童和家长树立系统全面的口腔卫生健康知识,积极努力营造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亚 

  多年来,舒客一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口腔护理,满足每个家庭与时俱进的护牙需求。同时,舒客积极引领公益行动,通过各类公益行动积极参与到与社会的互动中来。 

  591599728584_.pic_hd 

  今后,舒客这样暖心的公益活动还将继续惠及更多地方的儿童,改善他们的口腔和身体健康状况,为儿童青少年创造更加健康、美好的笑容,共同为实现健康中国而努力。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