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3时,“春生万物”贵州茅台酒·春系列文化产品发布会即将举办

2024-04-13 12:06: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生万物”贵州茅台酒·春系列文化产品发布会将于4月13日13时在巽风数字世界举办。小伙伴们已可提前进入会场。

  小巽已换上春装,与文渊、醛熙、钛帅一起在巽风数字世界中的海棠湾茅台度假村内进行排练,提供更美活动体验。

  发布会现场,小巽将以“时”“色”“流”“香”为主题,带领小伙伴们体验自然之美、色彩之美、品质之美;邀请大家参与“寻找春天”“共酿新品”“春·祈福”互动,共同迎接贵州茅台酒·春系列文化产品的到来。

  将美景收藏,让匠心流传。本次发布会小巽还特意为大家准备了惊喜,小伙伴们可通过分享直播与海报,分别获得一个分享宝箱。提前爆料一波,海报中含隐藏的口令哦!

  小伙伴们可凭借发布会分享海报中的口令,于2024年4月13日至4月15日期间登录巽风APP,在【设置】-【兑换奖励】中输入对应口令(即兑换码),即可随机获得“四等小麦种子”“四等红缨子高粱种子”“糕点”等虚拟礼物中的一种~1个实名账号仅能兑换1次哟!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4月13日13时,小巽邀您共赏春色,共迎新品!届时小伙伴们可通过与茅酒之源门口的发布会引导员对话,进入发布会现场。小巽静候您的光临~

  巽风,我无止境!

  

微信图片_20240413092913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