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金势奖·锐品牌大赏】申报启动

2024-04-12 14:24: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png

  中国营销【金势奖】是由国内知名的品牌营销媒体市场部网(成立于2006年)发起的奖项评选,是年度品牌创新和营销成果的重要展示平台,包含品牌/产品、案例/作品、营销机构/工具、团队/人物四大组别。

  金势奖从最具活力和创新思维的市场人视角,来观察营销世界和品牌江湖,致敬并表彰创作出优秀案例作品、推动品牌持续增长的团队和个人,为品牌背后的营销人发声,成就卓越的市场人。

  锐品牌大赏是金势奖下设的独立单元,表彰那些勇于突破和创新、并获得年度增长的品牌和产品。

  1、参与金势奖的必要性

  品牌影响力提升:金势奖由国内知名的品牌营销媒体市场部网发起,是年度品牌创新和营销成果的重要展示平台。获奖企业和个人可以显著提升其品牌和团队在行业内外的影响力。

  权威性认证:金势奖评选涵盖了品牌/产品、案例/作品、机构/工具、团队/人物四大组别,通过媒体推荐、第三方数据表现、专家评审团打分、100位CMO投票等多维度评审过程,确保了奖项的权威性和公正性。获奖是对企业及团队专业能力的认证。

  行业网络拓展:金势奖聚集了来自500强企业、知名本土品牌、VC机构、大学高校、数据研究机构、专业媒体的创始人和高管等行业精英。参与金势奖,无论是获奖与否,都是与这些行业领袖交流、拓展行业网络的绝佳机会。

  营销案例展示:对于申报企业来说,金势奖是一个展示其一年来营销成果的舞台。无论是创新的营销策略、引人注目的创意作品还是有效的营销工具,都可以通过金势奖这个平台向整个行业和市场展示。

  增长机遇与启示:参加金势奖不仅能让企业和个人获得业界的认可,同时也能从其他优秀案例中学习到新的营销思路和策略,为未来的市场行动提供灵感和指导。

  媒体曝光机会:金势奖的获奖企业和个人将会得到媒体的广泛报道,这对于提升品牌知名度、改善品牌形象有着极大的帮助。

  消费者信任与忠诚:获得金势奖的企业往往能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信任,有助于提升品牌忠诚度和消费者满意度。对于追求卓越、致力于品牌建设与营销创新的企业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

  2、奖项设置

  A 品牌/产品

  年度锐品牌

  年度创新品牌

  年度出海品牌

  年度跨境品牌

  年度社会责任品牌

  年度新国货品牌

  年度老字号品牌

  年度锐产品

  年度创新产品

  年度出海产品

  年度跨境产品

  B 案例/作品

  年度营销案例

  年度创意作品

  C 公司机构/工具产品

  年度营销服务机构/最受市场人关注的营销机构

  年度营销工具/最受市场人关注的营销产品

  年度IP/最受品牌关注的IP

  D 人物/团队

  年度品牌人物

  年度CMO

  年度新锐市场人

  年度营销团队

  3、申报时间

  2月1日—4月30日

  奖项申报、媒体推荐、评审团推荐

  5月1日—5月15日

  评委会投票、媒体投票、第三方数据监测

  5月31日

  获选名单公布

  6月

  颁奖典礼

  4、专家评审团

2.png

  专家评审团成员包含来自500强企业、知名本土品牌、VC机构、大学高校、数据研究机构、媒体的创始人和高管。

  5参评要求

  【参评对象】

  品牌企业、广告公司、咨询公司、媒体、营销服务机构,以及个人或团队均可报名。

  【参评要求】

  参评的案例/作品/工具/产品须在市场投放实施过,取得一定成果,拥有真实可靠的数据。

  参评的案例/作品执行日期须在2023年1月1日-2024年4月30日期间。

  【版权说明】

  参评作品中涉及的图片、视频文件、报告等,提报方必须拥有使用权。参评作品一旦申报,视为自动赋予金势奖组委会对作品的宣传使用和出版的权利。

  参评作品应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中国广告行业相关政策,参评机构应尊重赛制制度并按照主办方要求申报参评作品。

  参评者必须对申报材料及数据的真实性负责,组委会与评审团有权对真实性进行核实,一经发现数据虚假、来源不明,即取消参评资格。

  申报系统入口:www.shichangbu.com/jinshijiang

责任编辑:刘兆
新闻关键词:中国营销【金势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