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品山东 商行天下,好客山东邀您共赴第四届消博会

2024-04-11 14:48: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1日讯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4月13日-18日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坚持“精品、新品”路线定位,山东展团以“好品山东 商行天下”为主题,分为智能家居、时尚生活、山东手造和齐鲁味道四个展区。从全省16市甄选27家优质企业158款消费精品参展。

  参展企业中有传承百年的中华老字号10家,匠心手造非物质文化遗产4家,乡村振兴龙头企业3家,科技外贸企业7家,知名品牌4家。带您尽享现代时尚生活。

   智能家居

  海信智能家居,实现智能烹饪, AI体感追踪技术,不断“加码”智能语音交互系统,通过无界交互体验,将人工智能技术、传感器技术融合在一起。

  海尔通过数字化供应链体系,与阿里巴巴、腾讯等互联网巨头跨界合作,加速物联网智慧住居,智能家居生态圈,共同推动智能家居产业发展。

       时尚生活

  潍柴动力旗下法拉第集团生产的法拉帝游艇(Ferretti Yachts)等游艇品牌,堪称动力游艇的制造专家,销售服务网络覆盖8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将现代科技与传统技艺完美融合,满足着全球游客户对海洋生活方式的向往及想象,将用户对海洋的激情表现得淋漓尽致,受到全球超级游艇客户的推崇。

  科尼品牌专注于高品质的仿生饵钓法的研究与推广,倡导钓获放流、保护鱼类资源。坚持设计创新,打造国际化实力产品,为钓鱼人提供可靠的产品与服务,并致力于将民族品牌推向世界舞台。

  山东手造

  “传承东方美学,探索极致奢华” 作为淄博陶瓷行业的典型代表,汉青陶瓷始终专注高端瓷器,专属定制国宴餐具,以优质的高温釉中彩和极致奢华的描金技艺而闻名。百年渊源,匠心传承,赋予了汉青新的灵感和气息。产品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桃者为五木之精,亦称仙木,在中国传统习俗中被认为有镇宅、纳福、招财等作用。木雕作品多采用浮雕技法雕刻,结合掐丝珐琅技艺加以装饰,精心雕刻的作品雍容华贵,栩栩如生,具有富贵吉祥的美好寓意。

  齐鲁味道

  山东是农业大省、食品工业大省和餐饮业大省,资源禀赋,物流体系发达,食品工业门类健全,展区有滋补国宝东阿阿胶,三百年御膳卤味非遗国粹德州扒鸡。从古遗六法传统陈酿即墨老酒到地理标志性产品日照绿茶,从中国人自己的可乐崂山可乐到中国第一瓶单品种高档葡萄酒华东葡萄酒,还有老字号华阳清真牛肉,济南超意兴把子肉,乡村振兴龙头企业春雪食品等,这里的鲁菜、鲁茶、鲁酒,带给您的不仅是味蕾上的满足,更是齐鲁饮食文化的享受。

  另外,山东展区亮点突出,积极引领健康绿色消费,还有各类甄选好品展出,好客山东欢迎你们来山东展区,参观指导,洽谈合作。领略齐风鲁韵,畅享智慧生活。

  山东馆参观路线图

  山东馆——7号馆7T06

  

  

责任编辑:王 娟
新闻关键词:山东消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