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城市咖啡节启幕,龙湖济南奥体天街持续发力,打造年轻活力场域

2024-04-09 16:44: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  4月3日,济南城市咖啡节于龙湖济南奥体天街L1连廊启幕,超2000平《共生》公共艺术空间再次焕新,开启城市“啡”常之旅,引领城市咖啡文化格调。

  据了解,此次咖啡节将持续5天,现场汇聚80+宝藏咖啡品牌,打造超7米巨型面包山,6大沉浸式互动打卡场景,更有全时段咖啡活动狂欢,为市民提供了微度假出行圣地。

  随着济南这座“网红城市”的不断发展,咖啡节、面包节、后备箱市集这类注重产品“情绪价值”、打造消费新场景的文化体验活动也逐渐崛起。此次济南城市咖啡节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品味咖啡、交流心得的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济南咖啡文化的发展。

  咖啡作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正在逐渐融入济南市民的日常生活中,成为城市文化的一部分。龙湖济南奥体天街位于CBD商圈中轴核心,职住属性并存,连接近30万职场白领、都市丽人、格调小资人群,高品质需求旺盛。此次城市咖啡节以咖啡为载体,与消费者共同探索品质生活,创造多元场景化消费体验,让奥体天街不仅是购物场所,更是休闲社交场、年轻活力中心,该活动形成较强的城市级影响力和话题度,成为济南市城市级活动标签。(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