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牌会友,共绘精神文明新篇章 山东首届凯瑞贵州“白金酒”杯掼牌邀请赛在贵满楼举行

2024-04-01 14:18: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春日的泉城,杨柳吐绿,万物复苏。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山东首届凯瑞贵州“白金酒”杯掼牌邀请赛于近日在济南贵满楼热烈开赛。本次邀请赛由济南市掼蛋协会指导,凯瑞集团携手贵州白金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旨在通过掼牌这一独特的扑克牌游戏,增进友谊,加强交流与合作,展现泉城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同时也为春天的到来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

微信图片_20240331165231

G:/2024年活动照片/2024.3.31-掼蛋比赛/2024.3.31-掼蛋比赛/新建文件夹/DSC08953.JPGDSC08953

微信图片_20240331140508

DSC08914

  本次邀请赛由济南市掼蛋运动协会,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全程指导,由协会专业裁判现场监督。吸引了来自省内外各地的掼牌高手齐聚一堂,他们不仅以牌会友,切磋技艺,享受掼牌竞技带来的乐趣,更在比赛间隙交流着对泉城美景和城市文化的热爱。

DSC09006

DSC09100

  来自贵州的选手刘先生表示,他从老舍先生《济南的冬天》中认识了济南,一直想来到这座城市看看老舍先生笔下的中古老城,尝一尝火遍全国的把子肉,品一品鲁菜美食。这次有机会通过参赛走进济南,深入了解济南独具魅力的历史文化和人文风情非常开心。

DSC09083

  来自济南本土的参赛选手王先生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增进了技艺,更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更是能够化身“家乡代言人”向全国各地的朋友分享对家乡泉城济南的热爱。

DSC09241

DSC09258

DSC09266

  济南市掼蛋运动协会秘书处表示,春天的到来象征着新的开始和希望,本次邀请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掼牌运动的魅力和活力,也促进了山东与各地的文化交流与合作。未来,协会将积极探索多元化的推广策略,不断创新发展,为广大掼牌爱好者精心打造一系列高品质的赛事和交流平台。同时,济南市掼蛋运动协会也将加强与其他地区掼蛋协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掼牌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DSC09046

  本次邀请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山东乃至外省地区的文化体育活动,也进一步推广了掼牌文化。在泉城明媚的春光里,掼牌爱好者们相聚一堂,共同感受这一游戏的魅力与乐趣,也为春天的到来增添了一份别样的欢乐。同时,他们对泉城美景和城市文化的热爱,也展现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未来,随着掼牌运动的不断推广和发展,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一行列中来,共同感受掼牌带来的乐趣和魅力。同时,人们也将继续探索和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为构建更加和谐、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