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旗舰八爪鱼7领衔 ROG网络军团亮相蜀地英雄会

2023-10-21 22:34: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2023 ROG DAY成都站——玩家蜀地英雄汇暨英特尔新品体验会,于10月21日在成都东郊记忆文创园区福馆艺术中心举行。本届ROG DAY邀请了多位一线UP主与知名COSER同台亮相,更有ROG旗下全线新品集中亮相。

  在一众ROG新品之中,最吸引大家注意的自然要数前不久刚刚曝光的旗舰级电竞路由——八爪鱼7 ROG GT-BE96电竞路由了。外观方面,这款新王者继承了前代经典的八天线造型,搭配信仰拉满的RGB灯效,机身表面暗藏的散热孔搭配内部精心设计的风道结构,有效提升散热能力,保证战力稳定发挥。

  顾名思义,ROG GT-BE96八爪鱼7是一款最新的WiFi7路由,支持4096 QAM调制技术、MLO聚合带宽技术、Multi-RU及Puncturting等一众WiFi7技术规格,在大大提升信号传输速率、降低干扰的同时还提升了稳定性。

  八爪鱼7采用博通四核2.66GHz CPU+2GB DDR4内存的旗舰级配置,三频并发近13000M,包含4804MHz电竞专属5G频段。接口方面配置了豪横的双10G网口搭配四个2.5G网口配置,支持WAN/LAN聚合玩法,同时还支持AiMesh 2.0大户型组网系统。

  当然,除了新晋明星八爪鱼7之外,在本次ROG DAY活动现场还有不少大家熟悉的老面孔出现,比如上代电竞路由“天花板”ROG GT-AX11000 Pro。招牌的八天线设计和信仰拉满的ROG点阵式灯效,4核2.0GHz处理器、1GB内存和256MB闪存组成的超豪华配置更为其提供了澎湃的性能,无线带宽达到了恐怖的11000 Mbps。

  相比前面八天线的两位,采用全内置天线的分布式电竞路由魔方幻就内敛多了,黑白双色可选的六面柱体搭配正面大面积的点阵式ROG灯效让魔方幻成为电竞路由中独特的存在,全内置设计的9根高增益天线分别采用0°、45°及90°角度配置,配合华硕RangeBoost Plus 定向集中传输技术的“黑科技”加成,在信号覆盖及稳定性方面大幅提升。当然,无论是新老八爪鱼、红蜘蛛还是魔方幻,均支持华硕招牌的三重游戏加速及手机游戏加速等功能。

  作为主打年轻用户群体的知名二次元潮玩品牌,天选家族的电竞路由产品同样不容小觑。天选游戏路由采用了高贵冷艳的日蚀灰机身搭配暗藏Aura RGB呼吸灯的魔幻青配色Logo机身,加上霸气的六天线设计,既有颜值又保证了信号覆盖效果。12nm制程的四核2.0GHz核心迅猛强劲,搭配纳米碳涂层的多层铝制散热片有效提升散热效率和稳定性,在双2.5G网口、WAN聚合及LAN聚合功能玩法、三重游戏加速与手游电竞加速等功能加持下,跟ROG家族的高手过招也毫不落下风。

  除了路由器新品与经典产品的展示环节外,ROG电竞路由还在活动现场安排了丰富的互动游戏环节,其中最为瞩目的要数超强连接者挑战计划了。玩家在指定位置领取神秘任务卡后找到“神秘7号”基地,与NPC完成暗号互动后扫描NPC提供的二维码即可领取ROG路由通用100元优惠券,考虑到有朋友无法抵达活动现场,现将活动二维码放出,想要升级网络设备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兆
新闻关键词:ROGDAY成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