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东部又添一大型商业综合体!城投凤鸣广场开门纳客

2023-05-28 15:45:01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27日,备受关注的城投凤鸣广场盛大开业。城投凤鸣广场立足“青春、绿色、生态、智慧”的项目主题,综合规划了儿童、餐饮、服装、精品、娱乐等多种业态,汇集麦当劳、Costa咖啡、万达影城、华为、李宁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同时,千雪莫忘川、思维特家庭娱乐中心、湘见你、麦穗潮食街等多个城市首店品牌也成功入驻项目,成为项目的招商亮点。

  无论是商业定位、硬件配置,还是业态布局和品牌规划,城投凤鸣广场精益求精,力图满足居民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体验全方位需求,为雪山片区居民提供一个流连忘返的生活空间,打造一个东部新城商业新地标。

  当天上午10点58分,鼓声隆隆,伴随一曲《凤舞》,拉开了“凤启潮鸣——城投凤鸣广场开业仪式”的序幕。

  城投凤鸣广场建设运营单位济南市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波田表示,城投凤鸣广场作为济南城投集团全资子公司——济南市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第一个自持运营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其精彩的呈现,是济南城投集团、济南市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勇担使命、市场化运作的具体体现,也正因如此,才能够在有限的区域上拔地而起一座兼具商业、办公、园林于一体的城市公园。如今,城投凤鸣广场正式开业亮相,随着该项目的开业入市,将有效满足周边居民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体验的全方位需求,促进雪山片区“15分钟”生活圈的成形。他坚信,通过努力,城投凤鸣广场必将成为雪山片区乃至东城居民休闲购物的新选择,成为济南东城独具特色的商业新地标!

  凤启泉城,凤鸣济南。在开业仪式现场,Costa咖啡山东区域开发总监国超和万达院线发展部经理王瑛奎也分别发表了致辞。Costa咖啡山东区域开发总监国超代表咖世家(北京)有限公司,诚挚感谢城投凤鸣广场运营管理团队对Costa的认可和大力支持。同时祝愿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万达院线发展部经理王瑛奎表示,济南万达影城凤鸣广场店今天起航之后,影城将秉持以“高标准的放映设备、高品位的观影环境、高质量的服务水平”为经营理念,为广大济南市民提供高品质的文化产品,为建设济南文化强市添砖加瓦。

  随着雄狮起舞,醒狮采青,瑞狮纳福,城投凤鸣广场精彩亮相!同时在到场嘉宾和观众的见证下,正式开门迎客!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5月27日-28日开业期间,网红IP奇克兔、爱丽丝奇幻仙境互动巡游、花田喜市民谣演出、花漾舞者街舞挑战赛、花田喜市市集、花田集邮创意DIY等精彩元素和活动齐聚凤鸣,为到场顾客带来惊喜与欢乐。

  据悉,城投凤鸣广场借助济南东城发展和周边居民、高校等消费力带来的机遇,以清晰的市场定位和多样化场景的打造,塑造美好生活休闲新地标。相信随着城投凤鸣广场的正式开业入市,将有效填补雪山片区的商业空白,提升雪山片区整体的商业氛围,推动济南东城的消费升级,为东城的商业繁荣与发展助力、添彩!

  济南市商务局,历城区委,济南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唐冶街道办事处,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建筑大学,济南能源工程集团,济南市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代表出席开幕式。 

责任编辑:张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