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体验,即将红动泉城的Tims咖啡济南首店

2022-08-12 15:48: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8月13日,Tims咖啡(全称Tim Hortons)在济南的第一家门店即将开始正式营业。今日鲁网提前带大家感受济南首店的环境及体验。

  Tims咖啡济南首店位于济南万象城L2层,整体风格延续了Tims咖啡品牌的枫叶元素,瞩目的红色Logo灯牌,形成完美的昭示性。


  店内的设计符合时下年轻人喜爱的开放式空间,最大程度上给予消费者休闲交流的功能属性。

  整体店铺内的装饰上融合济南本土化的文化符号与品牌元素相结合,如泉城广场、超然楼、解放阁等;给予济南消费者更多的归属感。

房间的摆设布局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Tims咖啡作为成立于1964年的加拿大连锁咖啡馆,现已发展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连锁咖啡品牌之一(注:根据英国品牌评估机构“品牌金融”发布的“2021全球最具价值25个餐厅品牌”排行榜)。2019年,全球第4850家Tims咖啡馆落户中国。截至目前Tims中国在全国拥有近450家门店,已进入25座城市。

  在中国,Tims咖啡秉持创始人Tim Horton先生的初心:“欢迎任何人随时来到Tims咖啡馆,享受家一般的感觉。” 通过亲切温暖的服务、明亮活力的空间,给顾客带去触手可及的温暖。

  在产品上,Tims咖啡和其他咖啡品牌的差异之处在于咖啡+暖食,并在口感上更加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做本土化创新。可以说品质以及产品成为了Tims咖啡的核心竞争力。

  此次的首店亮相,Tims咖啡不仅带来了优秀品质的产品,更推出了济南城市杯,让大众感受品牌与城市的融合。

桌子上有杯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8月13日开业当天更有前200名顾客领取免费中杯拿铁活动(排队领取号码牌);以及关注“Tims咖啡”公众号,后台回复【Tims爱济南】即可获得饮品买一赠一券(限量5000张,仅限Tims咖啡济南万象城店)。

  8月13日10:00济南万象城让我们共同期待Tims咖啡的正式亮相!(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兆
新闻关键词:Tims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