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万象之美 续写影像传奇——全国首场HUAWEI P50系列「万象新生」限时快闪青岛启幕

2021-08-23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1年8月18日至8月22日,华为P50系列「万象新生」限时快闪将于青岛·万象城北中厅启幕。万象城5楼华为授权体验店内,您将体验到最新款旗舰手机HUAWEI P50Pro及搭载HarmonyOS 2的全场景新品。HUAWEI P50系列手机,万象双环,开启新生,以融合科技美学与智慧摄影潮流之姿全新登场,并期待与您共赴移动影像新时代。

  一张照片 一个故事 ---‘给平行时空的你’影像分享大赛

  每一个时刻,都可以用影像记录,我们频繁地举起手机把瞬间变成永恒,沉淀时光,跃然影像;活动期间,分享您的照片和故事,即可参加“给平行时空的你”影像分享活动,点赞量前3名即可获得丰厚大奖,第一名HUAWE FreeLace,第二名华为智选海德智能跳绳,第三名华为手环4e等你赢取。

  注:奖品颜色、版本随机。

  为家人留出一部电影的时间---《风味人间》《悟空》观影活动

  你还记得上一次和家人一起看电影是什么时候吗?那些相互依偎观影的时刻,是记忆中家的温暖。8月19日14:00-17:00,在青岛·万象城华为体验店,和家人一起,品人间百味,悟经典人生,共同观看《风味人间》、《悟空》,重温家的温情时刻。欢迎回家。

  新影像大赛——青岛摄影沙龙分享会

  HUAWEI P50系列融合科技美学与智慧摄影潮流,开启移动影像新时代,在8月20日14:00-17:00特邀摄影师协会孟波老师到体验店现场分享,共同领略摄影美学的万象之美,感受青岛风光的无限魅力。让您再次爱上摄影,爱上这座城市。

  打个电视只想见你——华为智慧屏新品品鉴

  8月21日14:00邀您前来品鉴智慧屏新品,打个电视给想念的人,当透过屏幕看到好久不见的朋友的时候,远隔千里的跨屏相见,所见皆为所爱。世界尽收一屏,你便是我的全世界。

  花粉特别活动——“天生会画”科技艺术沙龙

  如果你是科技控,如果你是绘画达人,想不想感受最新的华为平板产品?想不想了解最酷炫的绘画技巧?8月22日14:00-17:00#天生会画#花粉科技艺术沙龙将为您带来不一样的体验,现场有绘画大咖教学,更有专业花粉分享,青岛万象城华为体验店只等你来carry全场。

  HUAWEI P50系列「万象新生」限时快闪路演活动即将启幕,华为期待与您共同开启新生。

责任编辑:张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