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又好玩 五粮液新潮开启“春糖之约”

2024-03-18 15:51: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过了春节过“春糖”。3月16日,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展城融合活动的“重头戏”——“糖酒会天下·潮饮生活季”在成都高新区交子音乐广场开幕,作为“第110届全国糖酒会首席合作伙伴”“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展城融合合作伙伴”,五粮液以“young”而时尚的形象全新开设展台,丰富多彩的白酒趣味活动,创新又好喝的白酒鸡尾酒、五粮气泡酒,引爆现场,新潮开启了“春糖之约”。

IMG_256

  活动现场

  “糖酒会天下·潮饮生活季”活动以“干杯!成都”为主题,将持续四天,呈现世界各地美酒、全时段多彩市集、潮流户外运动、舞台互动表演等多元新消费场景,为市民游客开启一场“美酒潮饮盛会”。

  在成都地标天府双塔下,高新企业扎堆、年轻人聚集的交子大道,五粮液以年轻、时尚、有趣的全新展台形象,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现场设置了弹弓游戏、转盘迷宫等趣味游戏,消费者只要顺利通关,就能到吧台品味一杯五粮液调制的“和语清风”鸡尾酒,感受五粮液的创新产品“五谷罗尼”鸡尾酒,赢取五粮气泡酒或伴手礼。

IMG_257

  活动现场

  “这young喝的五粮液,很潮很有味。”“五粮液是民族品牌,是世界名酒,没想到那么走心,设置了这么多有趣的小游戏,让大家在简单的游戏竞赛中,寻找到了开心。”刚下班的汪先生开心地说,排了很长时间的队,尽管未能顺利通关,有点遗憾,但他和女朋友一起合影比yeah打卡,留下了美好纪念。

IMG_258

  趣味游戏

  “中国酒王,平易近人,闯过三关,品得美酒。”市民刘兴超顺利通关,端起调酒师为他调制的“五谷罗尼”鸡尾酒,仔细品味,口感非常棒。

  五粮液调酒师说,“五谷罗尼”鸡尾酒是五粮液的创新产品,这款酒是在百年经典鸡尾酒“内格罗尼”基础上,以五粮液特制的40度白酒为基酒,替代原配方中的金酒而调配的一款全新鸡尾酒。在保留经典特质的同时融入了创新,赋予了酒体一抹浓香的回甘,是一款蕴含传统底蕴的时尚流行产品,同时也是首款真正意义上的中国白酒鸡尾酒。其不仅符合白酒健康化、低度化、利口化的时代发展趋势,而且首次将经典鸡尾酒赋予了东方味蕾触感的创新之举,开创了中国白酒国际化、鸡尾酒文化中国化的东西方融合新范式,十分受消费者喜爱。

IMG_259

  打卡拍照五粮液潮品

  五粮气泡酒也是首次亮相糖酒会,有原味和柠檬味两款,外形优雅时尚,以优质浓香型白酒为基酒,精心筛选独特配方精制而成,既保留了多粮浓香型白酒的独特复合风味,绵密细腻的气泡又赋予酒体舒适愉悦的清爽口感,风格独特。调酒师说,“五粮气泡酒适当加上冰红茶、红牛或青梅酒,搅拌均匀后饮用,更有味。”

IMG_260

  五粮液潮款新品

  五粮液展台旁,是“东坡酒馆”,“苏东坡先生”和现场观众玩起了飞花令。五粮液展台也与“东坡酒馆”联动,邀请“苏东坡先生”不定时闪现展台,与市民、游客互动合影,带大家国风潮玩、国酒潮饮,共同领略中国古代诗词的魅力,品味中国味道。

IMG_261

  国风潮玩

  “从上午11点到晚上9点半,五粮液的展台就一直围满了人,市民、游客踊跃参与各种游戏活动,品味五粮液新品,这是消费者对五粮液品牌的热爱和创新的认可。”对于如此火爆的氛围,五粮液现场工作人员说,他们将继续做好接下来几天的服务工作,让消费者在欢乐中,耳濡目染了解五粮液文化,感受“中国酒王”风采,品味“大国浓香”味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兆
新闻关键词:五粮液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