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博士牙膏上市,聚焦“高端美白黑科技”

2021-11-05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1年10月28日,口腔护理高端品牌——熊猫博士针对有牙齿亮白需求消费者,创新推出了高端美白牙膏系列,全系列添加亿万抛光粒子,同时复配小苏打,酵素,活性肽等明星食品级成分,有效祛除多重牙渍,带来全新的亮白口腔体验。

   

  熊猫博士高端美白牙膏系列共有两款单品,分别是星白-花香薄荷美白牙膏和润护-海洋薄荷美白牙膏。该系列采用了钻石,珍珠质感的包装材质,洁白温柔的色系,彰显品牌高端气质同时,还体现了品牌简约的调性!

  据悉,本系列为2021年首推的重磅产品,单看配方便足以感受到其专业和诚意。本系列产品加持了多重“高端美白黑科技”,亿万抛光粒子、食品级小苏打、酵素、活性肽,有效祛除多重牙渍,提升牙齿白度!

   

  为了给予消费者高品质的口腔清洁体验,在星白-花香薄荷美白牙膏中添加钻石粉,小苏打成分,还特别添加源自生物发酵技术的食品级酵素成分,起到新鲜养护,有效清新口气,美白牙齿的效果!

   

  ​在润护-海洋薄荷美白牙膏中添加珍珠粉,小苏打成分,同时含有源自生物酶解技术的食品级活性肽成分,小分子成分具有更强渗透性,修复牙釉质,呵护齿面,防龋健齿,持久健康!

  熊猫博士作为上海燕千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个口腔护理高端品牌,聚焦“高端美白黑科技”,甄选多重复配亮白成分,抵御外源性色素,令牙齿持久亮白!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