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嘉宾、活动议程全曝光|新浪2019教育盛典倒计时6天

2019-11-27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中国教育盛典由新浪教育创立于2008年,每年11月-12月在北京举行。12年来,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已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最具规模与品牌影响力的顶级盛会。 

  十二年经验淬炼,今朝蓄势待发,新浪2019中国教育盛典将于2019年12月3日在北京诺金酒店隆重举行。本届盛典以“教育的力量”为主题——聚焦[榜样的力量]、[科技的力量]、[新生家长的力量]、[公益的力量]、[口碑的力量]、[体育的力量],力邀多位教育部及政府领导、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知名高校代表、重点中学校长、新媒体负责人、各国使馆及文化教育协会官员、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一线跨界明星、教育公益项目代表等,共同见证中国教育发展新篇章。 

  经过3个月的积极筹备,新浪2019教育盛典进入倒计时。重磅嘉宾、具体日程也在这里正式与大家“见面”! 

   

  中国教育盛典举办12年来,舞台始终向每一位有才华、有理想、有执行力的教育人敞开,我们共同见证了教育行业的飞速发展和变化。时代赋能教育,新一代教育消费势力崛起,新时期行业现状的思辨与行动几何?技术推动变革,坚持创新的同时如何回归初心,不忘教育本质?12月3日,我们愿与每一位教育人,开始一场非比寻常的智慧之旅。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