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一年级五班走进省博感受“奋进的山东”

2019-11-04 14: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祖国七十年华诞之际,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山师附小一年级五班雏鹰小队于10月27日再次腾飞,师生们走进山东博物馆,参观“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以“奋进的山东”为主题,分“百废俱兴 艰苦创业”、“勇立潮头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三个部分,精选600余幅图片,百余件实物,并辅以新媒体、视频、图表等多种手段,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山东省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成就,充分展示山东人民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发向上、积极作为、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 

   

  参观过程中,栩栩如生的实物模型、精美的图画照片、生动的影像资料,吸引着师生们的目光,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认真聆听讲解,时而驻足凝望、时而倾心交流,无不为七十年来党的领导下,山东省取得的伟大成就所感叹。同学们纷纷表示,祖国越来越强大,作为一名小学生,一定要好好学习,用自己的所学为祖国的壮大贡献力量!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