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鲁星厨泉城宴-凯瑞云端真唐品鉴会在泉客厅举行

2023-06-21 10:54: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 济南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拥有丰厚的文化积淀和独特的人文景观,山泉湖河城,彰显着它东方文化独特的魅力。尤其是近年来,伴随着“强省会”战略的推进,济南不断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综合实力不断跃升,一座兼具历史人文和国际视野的灵动之城——济南,正以崭新的姿态跃然眼前。

微信图片_20230620131111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新的征程开启之际,十二届市委延续优化以往发展战略,首次提出了“强、新、优、富、美、高”的强省会奋斗目标。站在新起点上的济南,正加速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近日,“中国(济南)透明质酸产业大会”盛大召开,众多国际、国内盛会瞄定济南。

微信图片_20230620131116-1

  济南,作为鲁菜文化的重要发源地,近年来正在高品质发展的赛道上奋勇前行,尤其是鲁菜、鲁企品质化发展逐渐在国内崭露头角,受到全行业的广泛关注。今年,国内两大餐饮行业重量级评选,“黑珍珠”和“金梧桐”成功拓城济南,标志着济南进入品质化餐饮发展新元年,再次让人们看到了济南的商业潜力与城市的软实力。

DSC09741

  6月19日晚,由凯瑞集团携手上海真唐芥园举办的“京鲁星厨泉城宴”泉客厅云端真唐品鉴会在济南空中会客厅——泉客厅举行。泉城各界代表登上绿地中心60层,站在303米高空之上,共赏泉城仲夏缤纷夜色,俯览济南国际化都市风采。共话新餐饮时期高质量发展新赛道。

DSC09856-1

  如今,伴随着经济水平的飞速发展,品质化生活理念的深入体现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餐饮行业,作为关系到民生消费的重要产业,近年来,在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飞速发展,涌现出一批有代表性的企业,这其中既有如凯瑞集团这样,致力于C端,深耕鲁菜文化,服务大众消费的餐饮企业,也有如真唐芥园这样从事餐饮服务调味料供应行业二十几年,服务B端,推动餐饮行业发展的幕后企业,上海真唐,一直秉承概念锁定、技术转化、科学量产、产品优化的产品开发思路,致力于服务中国餐饮品牌连锁的复合调味料开发生产。目前自有工厂产能已达到日产百吨,QA方面已经通过了食品类最严格的STER百事认证等相关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受到业内好评与认可。

316c531a19ebeacf274ba50f60c3568757249ed64a53d02145484a2908023fDSC00060.JPG

  伴随着济南餐饮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众多一线品牌也将目光聚焦济南,此次上海真唐芥园携手北京、上海两地米其林、黑珍珠餐厅总厨走进济南的空中会客厅——泉客厅,彰显济南国际化都市新实力。新时期,新赛道,新发展,新济南,一座生态、生活、生产与文脉、文化、文明融合发展的现代化城市已然呈现。凝心聚力共奋进 同心逐梦谱新篇,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知名品牌,龙头企业走进济南,助力城市在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乐群
新闻关键词:泉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