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衣天使 济南喜来登酒店答谢晚宴感恩呈现

2020-05-17 13: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BS3eCiby6BwUo3xEbdYqicxrTCscyIIIOjREiafKnSbibIbLCZ3iaftr7mL7QWW4MIxpwwJHaAsGd6fzCucPcObJdg/640?wx_fmt=jpeg 

  鲁网5月17日讯 2020515日,济南喜来登酒店举办了一场致敬最美天使晚宴,邀请齐鲁医院的15位援鄂医护工作者们出席。在晚宴中,我们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呈现我们对白衣天使的敬意。 

  我们邀请了万豪集团中西区运营总监汪洋兴先生,万豪集团大中华区中餐厨艺总监曹锦明先生,济南市旅游饭店协会会长周立刚先生,酒店业主代表陈琦先生,酒店总经理查春燕女士出席晚宴。 

  万豪集团大中华区中餐厨艺总监曹锦明先生在疫情期间,携手旗下4家五星级酒店的行政总厨挑战直播,呈现万豪中餐厅经典菜。此次专程从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赶来,莅临指导晚宴菜品。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BS3eCiby6BwUo3xEbdYqicxrTCscyIIIOziaQKOhdHBgLZAic7cuc19TWsPyacicNJfVenCvFDNdibZh4WTkn1pZJUw/640?wx_fmt=jpeg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BS3eCiby6BwUo3xEbdYqicxrTCscyIIIOaQbxET9ibM6G4cLg0GnEMtzL7VhDhbveicxcQzDpqhYm9ricw6oyqNV0w/640?wx_fmt=jpeg 

  万豪国际大中华区中餐厨艺总监曹锦明 

  伴随着欢乐的音乐响起,答谢晚宴正式开始。宾客们一边品尝着酒店专业准备的鸡尾酒,一边欣赏着夜景,和身边的朋友们聊着、笑着,欢乐的气氛萦绕在户外花园。    

  酒店总经理查春燕女士上台致辞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BS3eCiby6BwUo3xEbdYqicxrTCscyIIIOWKAQe22tOcweUaBnibH6537GwIc2Cr6xiba0LgtenAkdhiaoZb5OvAjag/640?wx_fmt=jpeg 

  查总对受邀参加此次答谢晚宴的各位领导、各位援鄂医护人员致以诚挚的谢意。随后她在致辞中表示,济南喜来登酒店用专业的服务、优质的菜品以及吸引人的酒店文化赢得了宾客们的青睐。酒店会一如既往的为宾客提供贴心服务,书写全新辉煌篇章。 

  济南市旅游饭店协会会长周立刚先生上台致辞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BS3eCiby6BwUo3xEbdYqicxrTCscyIIIO51jLjwbUpicHNKGDVZGrlB1QKickq9pxqRWxHcmLh1goaFk9niaVb5GSg/640?wx_fmt=jpeg 

  周会长对济南喜来登酒店疫情期间积极响应旅游饭店协会号召,做好防疫的前提下营业,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表示祝贺,为同行业的酒店作出表率。同时对当晚在座的白衣天使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特邀济南市舞蹈协会的专业演员李超、庄园、刘晓艺为白衣天使们献上精彩的开场表演《最美的逆行》。绚烂的舞姿、优美的旋律吸引着在场所有人的目光。  

  特邀山东省著名青年歌唱家韩霞女士演唱歌曲《难忘你的容颜》,宾客们拍手叫好。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BS3eCiby6BwUo3xEbdYqicxrTCscyIIIOpeIlJlGzFq5FU3icIaSv89HducjvSEdgrHPZ03ibxcZqiaYSib8P06aQxQ/640?wx_fmt=jpeg 

  特邀山东省著名青年歌唱家闫寒先生,携儿子闫峻熙小朋友,演唱歌曲《梦里的武汉》,赢得宾客们的阵阵掌声。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BS3eCiby6BwUo3xEbdYqicxrTCscyIIIOEZDtxht9Y0xOAXnlRwYqzndfN1DrTvY4NHKfTxaIHIg72b3EWXXicOA/640?wx_fmt=jpeg 

  特邀山东省著名青年歌唱家段小玲女士表演京剧选段《杨门女将-风萧萧》,赢得满堂喝彩。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BS3eCiby6BwUo3xEbdYqicxrTCscyIIIOU7z7VM4jBEeUbfgyxnu4mT6cgFlH10JEtj7kdw9bEcpa2ib3oGDwDDA/640?wx_fmt=jpeg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赢得台下宾客们的赞赏。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BS3eCiby6BwUo3xEbdYqicxrTCscyIIIOskhsegqzicMpRyfGawJaeXlMAJaOcHDNicrwG3kzoAxWgPCohU8xGNIw/640?wx_fmt=jpeg 

  济南喜来登酒店行政总厨徐新强先生和万豪国际大中华区中餐厨艺总监曹锦明先生致辞,拉开晚宴序幕。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BS3eCiby6BwUo3xEbdYqicxrTCscyIIIOKicEwn0rPKiciaZkHZnmzaeoYlsynFc8ZPYAxA7oRdjnv4ibRUlIUBWicKw/640?wx_fmt=jpeg 

  本次晚餐为宾客们准备了创新时令健康菜品。每道菜品都围绕着晚宴主题,用舌尖品味夏天的活力...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BS3eCiby6BwUo3xEbdYqicxrTCscyIIIOLatFv3VfIt1C1nica1dcDvdszqn3DicIYRxIOq0CZ9dyzY1gBzDjs7Ow/640?wx_fmt=jpeg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BS3eCiby6BwUo3xEbdYqicxrTCscyIIIO9ay3wqT6vibAEZCibW67kGgoNib0ggqEDf8icpFNzOZmgrWLUovYP8TkOQ/640?wx_fmt=jpeg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BS3eCiby6BwUo3xEbdYqicxrTCscyIIIOuUE6CVsFVtgej668LaWLZFWoyZTVtUKHmXtvXeemFCAcQE9fB6vpIg/640?wx_fmt=jpeg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BS3eCiby6BwUo3xEbdYqicxrTCscyIIIOM6cgu40F75ZPRngia1FOE2JN89GulF5vN5yrDMmKNNcxsO599WzRCNQ/640?wx_fmt=jpeg 

  来自各个部门的同事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答谢晚宴的服务工作中,只为表达济南喜来登酒店全体员工对白衣天使们最真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BS3eCiby6BwUo3xEbdYqicxrTCscyIIIO72ACbd9UicGGlmibqCjxJ245n4G7Nks7UokzTyTkAXIXENic7YibOpwbnQ/640?wx_fmt=jpeg 

  酒店邀请了由西往东(EMW)美酒公司专业侍酒师杜以鑫先生上台致辞,讲解品酒知识。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BS3eCiby6BwUo3xEbdYqicxrTCscyIIIOBfwAOkmciaicJoYeiasmAcZiaZKPe3ykHPAsdWpwtHml5QXtp0wvH9b9IA/640?wx_fmt=jpeg 

  激动人心的有奖互动环节将答谢会的气氛推向了顶峰,丰厚的抽奖礼遇让宾客们满载而归,酒店领导给获奖嘉宾颁奖。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BS3eCiby6BwUo3xEbdYqicxrTCscyIIIOzcicxc4QLBc4ldEHAC6dthyeZZMh3qIfmxtf0lH0hrAsTTVJ31RHSwQ/640?wx_fmt=jpeg 

  现场倾听,齐鲁医院医护代表李主任讲述援鄂故事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BS3eCiby6BwUo3xEbdYqicxrTCscyIIIOWbuE17Ojj9bVFcQJYRlWV8eIZzmUrZicgQId8vvT7psiaictSkvzHYh4g/640?wx_fmt=jpeg 

  在场的酒店员工们也有幸聆听来自一线医务人员分享抗击疫情的经历。李主任表示,抗击新冠疫情的成功,不光是医务人员的努力,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都很重要。 

  酒店业主代表陈总上台致辞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BS3eCiby6BwUo3xEbdYqicxrTCscyIIIOXfVuWiaSM0lu6ibZILFaG0FMedwNFqWQg3DHSeAibkniclZ9jb5dVs6frA/640?wx_fmt=jpeg 

  陈总表达了对最美逆行者医务人员的致敬,同时也表达了对酒店员工们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感谢,感谢酒店一线员工对酒店的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精神,同样是最美的逆行者,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的付出。 

  酒店总经理查春燕女士带领酒店管理团队向宾客们敬酒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BS3eCiby6BwUo3xEbdYqicxrTCscyIIIOASX28Ck6AzbV9d0bZUxhLyn9QNUeaEUc2nMIVOicnMc51csqmcUicGWA/640?wx_fmt=jpeg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BS3eCiby6BwUo3xEbdYqicxrTCscyIIIOOY4fMXqEoXRro5dwMCIT1vw8RwCOSuicSjG6QibqM8Oiaicicw2nO8Z6h8A/640?wx_fmt=jpeg 

  欢快的气氛中,济南喜来登酒店致敬最美天使答谢晚宴圆满落下帷幕。 (本网记者)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BS3eCiby6BwUo3xEbdYqicxrTCscyIIIOhsfob9Y5vj8RmzfoGLnZjdiaibJcvNrseBaibDAEon3YmickicicpTgDWqMQ/640?wx_fmt=jpeg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WBS3eCiby6BwUo3xEbdYqicxrTCscyIIIOXs3epRXaQ0p3jGlqenNF4JddqqjbHOHecDB2ias55amAcxibZDyTbccA/640?wx_fmt=jpeg 

责任编辑:王娟